9月10日是大陸電商界巨頭馬雲55歲生日,而這一天同時也是他所創立的阿里巴巴20週年日子。一年前他預告要在今年9月10日卸下董事局主席職務,因此今年公司20歲慶祝年會活動時,他正式交棒給首席執行官張勇。馬雲在發表卸任演說時表示自己不是退休,而是展開公司傳承計畫,未來他不會停下來,要花更多心力投身教育、公益、環保工作。阿里巴巴創辦人 馬雲:「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佇立在彩虹之顛。」站在大卡車上高歌進場,馬雲戴著墨鏡、穿上黑夾克,龐克裝扮驚豔所有人,2019年9月10日是阿里巴巴20週年年會,也是馬雲正式卸下董事局主席的大日子。阿里巴巴創辦人 馬雲:「然而我依舊在此沉默靜待,直至你到來,並與我小坐片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張勇:「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夠站立在群山之上。」馬雲和新任董事局主席張勇合唱英文歌《You raise me up》來象徵交棒,近五萬名阿里巴巴員工見證大陸電商界歷史一刻,馬雲發表感性卸任演說,直言為了這天他等了十年。阿里巴巴創辦人 馬雲:「今天不是馬雲的退休,而是一個制度傳承的開始,今天不是一個人的選擇,而是一個制度的成功。」建立好制度,即便沒了馬雲的阿里巴巴也能持續發展,這是馬雲十年前就開始著手的傳承計畫,去年9月10日他宣布一年後退下職務,這天到來,55歲就迎接退休生活,未來又有什麼計畫?阿里巴巴創辦人 馬雲:「我是不會停下來的,阿里巴巴只是我很多夢想的一個而已,我自己覺得我還很年輕,我自己覺得有很多地方我都想去玩玩,都想去折騰,很多事情教育、公益、環保,這些我一直在做,但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馬雲要退而不休,但要放下20年來打造的電商帝國,馬雲確實有不捨。卸任前一天是馬雲最後一天上班,專程跑到杭州阿里巴巴濱江園區向同事道別。宛如見到明星般的夾道歡迎,員工希望能和這位創下大陸電商傳奇人物合照握手,馬雲也回到阿里巴巴發源地湖畔花園小套房。阿里巴巴創辦人 馬雲:「每當我回到這裡的時候,我都會感嘆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我們是怎麼度過那段艱難的歲月。」原本是英文老師的馬雲,1999年和學生、同事們總共18人,組成所謂十八羅漢,創立了阿里巴巴;趁著互聯網興起,2003年創立淘寶網,和eBAY搶奪電商市場;2004年推出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寶,搭著全民網購熱潮,阿里巴巴快速增長。2014年9月成立15週年的阿里巴巴在美股上市,募集資金250億美元,創下當時全球最大IPO紀錄,如今公司市值已經超過四千億美元。接下阿里巴巴的新掌門人張勇,也宣告下個五年計畫。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張勇:「我們希望經過五年的努力,能夠服務全球超過十億的消費者,我們希望我們的平台繼續成長,能夠服務超過十兆人民幣以上的消費規模,我們希望能夠為社會不斷去創造價值。」70後、今年47歲的張勇,將帶領後馬雲時代的阿里巴巴啟航;卸任後的馬雲,繼續擔任阿里巴巴董事會成員,直到2020年股東大會為止,之後以永久合夥人身分為阿里巴巴奉獻,電商界巨擘馬雲也將展開新生活。阿里巴巴創辦人 馬雲:「世界那麼好機會那麼多,我希望換個江湖,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後會有期!」更多 TVBS 報導上海世界智能大會 馬雲.馬斯克對談AI 告別阿里巴巴!馬雲卸任董事主席 交棒張勇 馬雲退休日將屆 接班人張勇受國際矚目 兩樣情!上海好事多爆搶購熱 生鮮電商陷關店潮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yro64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